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再次否认兴奋剂传闻 老虎称从未服过那东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6日09:56

  北京时间昨日,对于《体育画报》最近发表的一份美巡赛球手调查暗指自己服用兴奋剂,泰格·伍兹嗤之以鼻,他否认自己服用兴奋剂,并称:“没有服用过任何那类药品。”

  近日,《体育画报》发布了一年一度的美巡赛球手调查,其中一个问题是伍兹是否服用过兴奋剂?在71位受访的美巡赛球手之中有24%的人认为伍兹使用过人体生长激素,又或者别的什么兴奋剂。

  伍兹一向大力支持兴奋剂检测,可是去年12月份,他在深陷性丑闻的时候也卷入兴奋剂风波之中。当时,《纽约时报》报道说曾经医治过他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被警方逮捕。在加拿大盖利亚面临四项与药物有关的指控,警方同时怀疑他向自己的客人提供过兴奋剂。伍兹承认盖利亚的确医治过他。不过他否认盖利亚给过他兴奋剂,而盖利亚也否认给过伍兹兴奋剂。

  可是《体育画报》发布的这份调查表再次把伍兹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本周二在球员锦标赛赛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伍兹说:“我从来没有服用过兴奋剂,没有服用过任何那类药品。”(宗禾)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