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搜狐高尔夫》一周回顾 伍兹被怀疑服用兴奋剂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7:27

  搜狐原创《天下体育》讯 《搜狐高尔夫》版块是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节目中的专业版块,本栏目的设置完全根据搜狐高尔夫频道,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业高尔夫报道。为将高尔夫运动做到普及并满足一部分高尔夫爱好者对高尔夫运动的专业、行业信息的掌握,具有很强的可听性。每周节目中都会对上周高尔夫赛场的各种事件进行回顾。以下是上周高尔夫一周回顾内容: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日本选手宫里蓝凭借决赛轮一个三十英尺的小鸟切反超皮特森赢得冠军,LPG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泰国本田高尔夫球赛也至此落下帷幕。

  本田赛宫里蓝反超皮特森夺冠 曾雅妮获得第三名

  https://sports.sohu.com/20100222/n270349261.shtml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已经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媒体ESPN签约,未来ESPN星空联播网将在未来五年里面向全亚洲直播此项亚洲高尔夫赛事。

  同一亚洲巡回赛与ESPN签约未来五年将全面转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00225/n270429162.shtml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国《体育画报》网站报道,联邦当局很可能向那些与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有来往的精英运动员发送传票。时间会证明一切老虎是否会和当局进行谈话。如果老虎确定服用兴奋剂,那么他至少要练习发布道歉声明。希望事情不是那样。

  老虎可能接受当局传唤 疑服用加拿大医生兴奋剂

  https://sports.sohu.com/20100301/n270481028.shtml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LPGA巡回赛将在本周宣布,将在马来西亚有一站比赛,赞助商已经确定,而此项赛事可能代替之前计划在中国举办的一场比赛。

  马来西亚10月举办LPGA赛 中国站赛事可能被取消

  https://sports.sohu.com/20100301/n270484861.shtml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英国一名现年88岁的老奶奶已经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将近78年了,她是英国目前打球时间最长的女性高尔夫球手。

  据报道,这名名叫乔伊斯-克罗塞(Joyce Crowther)的老奶奶虽然已到耄耋之年,但她似乎从未对挥杆击球感到过厌倦。现年88岁的她从1932年——自己仅10岁的时候就在爸爸妈妈带领下开始接触高尔夫球这项运动。

  英国88岁老太痴迷高尔夫 78年球龄技艺高超(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00301/n270494013.shtml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宫里蓝赢得了汇丰女子锦标赛的冠军,成为了44年来,LPGA历史上首个在赛季初连续两个比赛赢得比赛的冠军,在决赛轮她打出69杆的成绩,以两杆优势战胜科尔赢得冠军。中国选手冯姗姗决赛轮交出72杆的成绩,以288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26名。

  汇丰女子赛日本宫里蓝夺冠捧杯露迷人笑容(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00301/n270483405.shtml

  美巡菲尼克斯公开赛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TPC球场收杆,美国球手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周日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16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亨特-马汉在美巡赛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菲尼克斯公开赛马汉夺美巡第二冠 福勒单独亚军

  https://sports.sohu.com/20100301/n270486425.shtml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OneAsia)的揭幕战——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同一亚洲(OneAsia)首席执行官本-塞林格(Ben Sellenger)、四川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及世界体育集团等诸多嘉宾出席了这一活动。

  成都麓山公开赛正式启动 升级同一亚洲阿冲参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00301/n270498142.shtml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