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国际帆船周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及吉祥物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1:38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2010年青岛国际帆船周、2010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将于8月21日—29日在青岛隆重举行,目前,帆船周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吉祥物经过征集评选等环节后已正式发布。

  2010年1月5日,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国际帆船周与首届奥帆城市市长论坛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文化作品的征集启事,旨在充分展示青岛作为奥帆城市的独特魅力,把青岛国际帆船周打造成国际帆船界的群英盛会和世界知名的帆船节庆品牌,加快推进后奥运时代我市打造“帆船之都”的工作进程。启事发布后,社会反响热烈,共收到投稿作品669件。此次征稿活动吸引了上海、北京、海南以及黑龙江等省市的设计人员及专业人士的广泛参与,占总投稿数的60%至70%,在一定层面上反映了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品征集结束后,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青岛市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进行了严格的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青岛国际帆船周与首届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作为青岛后奥运时代传承奥运精神,打造帆船之都的重要载体,标识应该能充分诠释青岛打造“帆船之都”的蓝色梦想,体现城市特点和时代特征,突出帆船运动精神,同时又能反映奥林匹克精神的延续与发展。经专家评委反复筛选和酝酿,最终确定6件作品入围获奖名单,部分奖项空缺。

  经过评选和专家推荐,最终确定了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吉祥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