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博斯克称卡西铁定主力 曝巴萨门神将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1:49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已经确认“斗牛士军团”在门将位置上的头2号选择,博斯克表示:“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无可争议的首发门将,而雷纳则是他的第一替补。”

  而至于外界关心的第3门将问题,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博斯克承认,他心中仍然没有实际的答案,老帅只是称赞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是一名“优秀的门将”。

  谈到国家队可能的人员变化,博斯克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目前的国家队大名单和西班牙队迄今为止最后一场比赛(西班牙对阵法国的友谊赛)时一致,因为“我们不能基于某位特定球员的状态而每周弄出一份新的名单”。从这种意义上来说,比利亚雷亚尔门将迭戈·洛佩斯还是极有可能占据着国家队第3门将的位置,而巴尔德斯依然将落选。

  当然,博斯克最担心的还是国家队成员的伤情问题,尤其是法布雷加斯、托雷斯和伊涅斯塔3人。博斯克希望他们能够及时地康复以确保顺利地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目前来说,托雷斯的伤势是最令西班牙队头疼的,利物浦俱乐部方面已经承认,尚不清楚“金童”能否参加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因此万一出现意外,毕尔巴鄂竞技前锋费尔南多·洛伦特将得到西班牙队的征召。(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