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组图:世界杯太太团群芳争艳 克劳奇未婚妻领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9:03

  当我们谈到太太团,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们不应该随着队员前往世界杯,但这似乎也并不现实。此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一直担心著名的英太太团们会影响到自己弟子的发挥,也许当这位意大利教头看到太太团们有着这样的献身精神的时候,他也许会欣然接受自己的太太团们的随行。

  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体育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巨大的商机。近日某品牌推出了7个国家的纪念夺冠短袖。当然,不是随便谁都有机会展示这样有意义的短袖的,他们也特意为此请来了各国有名的太太或者准太太们。

  也许这就是他们此举中最成功的地方,他们请来了克劳奇未婚妻克兰茜来展示英格兰的纪念短袖,一身白色出镜的克兰茜显得是那样的楚楚动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