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阿里汉坦言泰达有缺陷 最终排名靠前可能性不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6日14:10
摄影记者 崔跃勇
摄影记者 崔跃勇

  从弱旅南昌队身上仅仅带回一个平局,泰达队如今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昨天训练结束后,泰达队上下纷纷表示,周末和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是球队取得首胜的绝好机会。

  如果仅仅从表面上,根本看不出泰达队上下充满的压力,但在分队比赛开始后,还是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目前的心态。和以往分队比赛不同,昨天替补一方像打了鸡血,居然将主力一方逼得手足无措,并且依靠着毛彪和胡人天的进球取得领先。在阿里·汉的呵斥下,主力一方此后打起了精神,凭借着王新欣、聂涛和小塔德基耶夫的进球,最终以3∶2逆转对手。无论从比赛强度还是内容来看,这场分队比赛堪称最接近实战的一次,球员们的拼抢和跑动让主帅阿里·汉相当满意。“我们队伍现在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我总是和队员们说,完美足球是不存在的,只要我们下一场比赛少犯几个错误,就会取得胜利。”阿里·汉这样认为。

  事实上,本周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已经将阿里·汉逼入了必须取胜的地步。这对于老汉来说相当残酷,因为他上赛季执教过这支球队。“我在重庆执教过半个赛季,球队各方面发展还是不错的。”阿里·汉这样透露:“今年这套阵容和去年差不多,球队整体保持的不错,互相之间也比较有默契。当然,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有缺陷的,如果想要在赛季结束后排名靠前,这种可能性不大。”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阿里·汉这样表示:“肯定是要争取赢球,因为对于我们而言,打平根本没有任何价值。我们此前有机会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但总是差了一点点,现在到了赢球拿3分的时候了,希望我们到时能有好运气。”

  从昨天分队比赛来看,上轮比赛贡献进球的姜晨和本轮可以复出的小塔德基耶夫担当锋线。不过,阿里·汉则打起了迷魂阵,“我们上轮比赛用姜晨和毛彪去搭档锋线,但并不意味着总要采取同一种方式,因为很容易让对手了解我们,太容易对付我们。”对于上轮比赛犯下错误的毛彪,老汉则宽容地表示:“对于那个手球,我没有和他沟通过。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伸手制造点球,可能是下意识的吧。我也踢过比赛,也有过莫名其妙的行为,这不能说就犯下什么致命错误。佐里奇之前也有过胸部停球失误的情况,这都没关系,这些都有很大偶然性。”

  阿里·汉也知道目前球队的困境,他甚至这样表示:“和重庆队比赛,我的心情不会复杂。我在执教重庆队的那段时间,确实非常美好。我现在是泰达队的主教练,虽然我和重庆队关系很好,但我还是会率领球队赢下比赛。”老汉甚至这样展望,“现在中超各队积分相差不大,如果我们赢下一场比赛的话,名次会提高很多,我期待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