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陕西开恳谈会惨遭球迷炮轰 方言刁难问懵朱广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06日17:20

    搜狐体育讯 今日,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开了第二次“球迷恳谈会”。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健新、殷建新及球队主帅朱广沪、球员孙继海、王赟、曲波、毛剑卿、王尔卓、曹驩、郑伟、郑涛及肥狼、铁哨子、李洪涛等百余名身着浐灞比赛服的球迷代表共同参会。众人就目前浐灞队队内和当前陕足场下场内的形势的问题畅所欲言。

  肥狼:现状无法接受

  陕西球迷领袖之一的“肥狼”,自国力时期就是陕西主场乃至全国球场内的明星球迷。是陕西球迷心目中的球迷领袖。今日率先发问的他一口陕西方言毫不客气:“别的都不说咧!就一句话,现在球队这样的表现,作为球迷我实在是接受不了!我想告诉咱们队,球场如战场,败将就是败将,不要再找借口,该做的是找出弱点改进。对于朱指导,我要说,朱指导需要在用人方面做出调整!”

  铁哨子:当知耻而后勇

  另一位老牌球迷领袖“铁哨子”更显犀利:“想说的实在太多,昨晚一晚都没睡着啊。陕西球迷总共只喊过三次‘下课’,分别是王珀、成耀东(这个是小部分人喊的)、和现在的朱广沪。为啥喊朱指导下课?因为今年我们队实力太强,但是现在却输得连裤子都没有!说实话,我是不管输赢的,我只要‘狼性’!比如毛剑卿、继海、尔卓这些球员就很有狼性。喜欢他们,因为他们一上场就拼,比如我非常喜欢的毛剑卿,他那种拿黄牌都很值!朱指导是好人,人品没问题!但是我对您的打法很不满意!我现在有四大心疼,分别是王主席(苦心把球队做大)、俱乐部(大力投入)、球迷(痴心支持)、媒体(全心报道),但是我要说的是这周打南昌一旦出事谁都管不了!别的都是废话,只要打出狼精神!浐灞现在不拼还等啥?球迷爱浐灞,但绝不是愚忠!我们爱的是拼、是狼的精神。所以我希望朱指导在研究战术时能研究下这方面的精神与心理,知耻而后勇!”

  李洪涛:有些大牌不努力

  大秦军团是陕西球迷今年打造的“品牌”群体,其已成成为陕西球迷在媒体上镜时的首选代言之一,其负责人李洪涛今日发言先礼后兵:“先提俩建议,一是俱乐部、球队与球迷沟通互动太少,当加强;二是想告诉朱指导目前成绩差,球迷们因为期望大所以失望也就大,唯一稍让人满意的比赛就是是0-1客场输北京那场。所以,我想知道为啥王赟上场无保障?”随后李洪涛又再次向朱广沪谏言:“一个大牌在队里那他就是大牌。但是要是十个大牌在一起那么队就无大牌,目前浐灞队里有个别大牌不努力,所以希望朱指导能多给年轻人机会不要太倚重那些不努力的大牌。”

  何大锤:我看浐灞朋友骂

  陕西主场著名的鼓手何大锤上赛季曾上演过从看台的大鼓上跌落球场摔成重伤,在被医护人员抬上担架时却仍握拳高呼浐灞必胜口号的感人一幕。今日这位痴心的发言却透露心酸:“本赛季开打前,好多人问我要票那真是一票难求。但是上个主场,我手里有一张多余的套票,我就邀请我个伙计去看,结果那个伙计说‘看那歘(陕西方言发chua音)!都踢成怂咧!’。别的不说了,我只问朱指导,这场有没有把握拿三分?”

  由于何大锤用的标准是陕西方言发问,因此朱广沪一时没反应过来,在孙继海的提示下朱广沪再次起身作答:“没这想法,我今天就不坐这儿了!”

  球迷点名批李毅

  现场多位球迷先后发言怒斥浐灞队丢失了之前那种“亲球迷”的习惯,特别直言新队员不如老队员,此言一出坐在台上的新队员们个个面面相觑,而身为队长的孙继海则瞪大眼睛逐个扫视着自己的队友。随后一位年轻的球迷站了起来:“我要点名说李毅,李毅不和球迷招手!上场我们远征北京,李毅和我们就二三十米远,但是任大家喊破喉咙他就是不理。”球迷说完后,孙继海立刻说道:“作为队长,我回去会批评他!”

  对于球迷的不满和批评,李建新、朱广沪以及浐灞众将认真听取,对于球迷的发问他们也开诚布公的一一作答。球迷的发问个个感情洋溢,让在座的浐灞将士不住的在台上点头鼓掌。最后,李洪涛代表球迷给朱广沪赠送了一条球迷围巾并高呼:“朱指导,有几万陕西球迷支持你,你不会独行!”(搜狐体育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