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里皮一语击碎执教米兰谣言 称老贝对自己不感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5月06日20:29

    搜狐体育讯 由于教帅莱昂纳多与主席贝卢斯科尼积怨已深,在米兰主场击败佛罗伦萨,确保晋级下赛季欧冠之后,关于他们的恩怨情仇也该即刻了结。眼下,莱昂纳多赛季结束走人已成定局,其留下的空位也让人浮想联翩。事实上,很早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曾经透露,贝卢斯科尼有意让里皮执掌米兰,以其丰富的执教阅历重振米兰王朝。对此,里皮首次进行公开否认,戏称贝卢斯科尼对自己不感兴趣。

  对于米兰未来新帅,目前媒体盛传有7大候选人,里皮、阿莱格里、范巴斯滕以及加利的执教可能性最大,当然在媒体抑或球迷眼中,身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里皮无疑是执教米兰的最佳人选,毕竟他拥有着其他三人说没有的丰富的执教经验。而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2006年带领意大利夺取德国世界杯冠军便是最成功的阅历,更重要的是,相比其他人,在米兰未进行大换血的情况下,银狐与米兰的队员将更容易相互适应,尤其是皮尔洛、加图索这样的06年意大利夺冠功臣。不过,里皮对此并不承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甚至以最幽默的说话方式击碎了谣言,“贝卢斯科尼并不需要我,他也没打算邀请我出任AC米兰的主教练,因此这一切不过都是媒体的猜想罢了。贝卢斯科尼有他的目标,也有他理想的人选,但那绝对不是我”。

  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里皮将铁定离开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此前他也曾有世界杯后返回老东家尤文图斯,进入管理高层辅佐费拉拉。不过由于后者在本赛季中惨遭下课噩运,这也不得不使得里皮的计划被打乱。面对关于自己即将执教米兰的传言,里皮作出了否定的回应,但即便如此,意大利媒体依旧没有放过银狐与米兰联姻的任何可能,称他将可能出任AC米兰经理或是技术总监职位,然而对于此种说法,里皮却并未给予任何回应。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