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卡洛斯娇妻携爱子助阵 伊万:预测冠军比跳楼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6日22:15
点击查看精彩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6日 济南报道)尽管与国安的联赛被推迟,但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依然在基地内进行备战。卡洛斯的娇妻和爱子出现在训练场边,为卡洛斯助威,不过有伤在身的卡洛斯只能在场边进行慢跑。

  今天下午训练场边出现了两个陌生身影,年轻女子胳膊上“carlos”的纹身无疑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她是卡洛斯的妻子。卡洛斯的娇妻和儿子刚从巴西赶到中国看望他,不过母子二人并没有看到卡洛斯在场上飞奔,由于受伤他只能在场边慢跑,并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着恢复训练。卡洛斯每次跑过妻子和儿子面前时,都会热情地跟儿子打招呼。

  上轮在与江苏比赛中,飞身封堵射门的夏宁宁,膝关节重重地撞在门柱上,随后受伤离场。近几日训练夏宁宁一直没有出现,他正在接受治疗。据了解,夏宁宁的伤情很不乐观,但还需要进一步诊断,从现在的情况看夏宁宁很可能长期缺阵。

  伊万在训练中先是安排了3组进行传接球的对抗,随后他将主力和替补阵容打乱,进行了11VS11的大半场对抗,班森和小将马兴煜各进一球,最终双方1比1战平。由于鲁能本轮没有比赛,当记者询问伊万是否能对其他场次进行预测时,伊万回应说,“我可能是最差的预言者,各队实力非常接近,预测起来太难了。让我做预测比从四楼跳下来都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