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2010中乙联赛周日武汉揭幕 湖北康天誓取开门红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1:49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2010赛季中乙联赛本周日揭幕,湖北康天足球队昨举行誓师大会,主帅殷立华豪气冲天:“我们一定要争取在主场拿下天津松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康天队今年是第三次征战中乙联赛,俗话说事不过三,球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冲甲。为了营造更好气氛,康天俱乐部专门向中国足协申办今年中乙开幕式。本周日下午,中乙揭幕战将在汉口文体中心开战,将由康天队主场对阵郝海东任总经理的天津松江队。

  康天队今年大换血式调整之后,引进闵劲等多名中超级球员,可谓兵强马壮,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透露:“为了确保冲甲,俱乐部今年将投入1000万元。”

  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在会上预祝康天队今年顺利冲进中甲。他说,前年汉军退赛后,康天足球队在湖北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主动挑起了冲甲重任,尽管连续两次功亏一篑,只要保持这种顽强毅力肯定能够赢得胜利。

  为了打好首场比赛,康天队教练组已做好充分准备,助理教练任忠新透露:“殷指导对天津松江队研究很透,去年在中乙总决赛中,他就观看了对手的比赛,而今年春训期间,我们教练组也经常在海埂基地内观看对手的教学赛,应该说我们还是很熟悉这个队伍的。”

  考虑到对手实力不俗,尤其是他们的头号球星连琛能力突出,康天队教练组专门制订针对性战术,“他们客场作战,可能会以防守为主,我们还是应该多加小心,以免被他们打反击,尤其是连琛,我们会安排专人重点盯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