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新招酝酿预备队联赛 足协杯明年恐重新启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7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字号球队征战联赛被否决之后,中国足协为青少年球员创造比赛机会的步伐没有停止。目前,中国足协正在酝酿着两项赛事:足协杯复活以及预备队联赛,这两个赛事将成为各队年轻球员的舞台。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足协杯的比赛就被认为是鸡肋,联赛部前主任马成全曾表示:“各俱乐部都不派主力球员参赛,因此很难达到预期目的。”去年年底,中国足协曾召集各地方足协和俱乐部商议重新启动足协杯一事,当时提出了“大足协杯”的构想,但也仅限于讨论的阶段,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在技术上存在操作的难度。

   相对而言,预备队联赛的框架则更为清晰。基本构想为,明年各中超或者中甲球队打联赛时,两个俱乐部的一队和预备队同时较量。“比如鲁能客场打申花,预备队也去上海,或者是去申花基地,或者是垫场赛,反正预备队也要和一队一起打。”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中国足协除忙于细案外,已经启动了两个赛事的招商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