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钦点C罗为皇马新领袖 赞其敬业成全队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7日07:16

    搜狐体育讯 在去年夏天以9400万欧元的天文转会费从曼联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后,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至今为止经历了一个相当成功的赛季。就在昨晚西甲第36轮皇马客场挑战马洛卡的关键战役中,这位天才前锋刚刚完成了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4-1取得了一场大胜,也把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字增加到了25个。皇马目前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一分,C罗依然有机会在自己的西甲处子赛季里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而皇马的队长劳尔也对自己的这位明星队友大加赞赏。在接受《阿斯》采访时,劳尔表示,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是他见过的最为敬业的球员之一。

  “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职业球员之一。他具有集体精神,从不愿意错过任何一场比赛,总是希望赢得每一场胜利。”

  劳尔认为C罗的表现足以当得起球队领袖一职。

  “他总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的球员,却也总是最后一个离开的。每一次当我看到他,我都会提醒自己,‘我要更努力地训练才可以’”。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