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浐灞陷危机球迷紧急联动 朱广沪自称“朱克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08:13
  这是一场推心置腹的联动,这更是一场竭尽全力的危机公关。昨天下午,应广大球迷的要求,当前坐在“火山口”的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集数百名球迷在丈八沟召开了朱广沪上任之后的第二次球迷座谈会。与半月前的那次球迷座谈会相比,这次座谈会有硝烟,更有诚意。大家畅所欲言,把积郁心中那份对于陕西中建地产队的情感和看法放在了桌面上。

  俱乐部 李建新:我们最需要支持和鼓励

  “实力是拼出来的,主力是拼出来的,运气是拼出来的,胜利是拼出来的”从会场内悬挂的条幅,相信大家已经猜出来了,这是一场针对目前球队糟糕战绩的鼓劲会。大家都希望能够用一种极为省时、省力的方式帮助球队尽快摆脱危机。

  “这个场面让我感动。”面对近百名从方方面面赶来的球迷,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动情地说,“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作为俱乐部的负责人,我非常渴望今天球迷能够毫无保留地将你们的意见提出来。”李建新说,本来俱乐部不准备让朱广沪参加此次座谈会,但朱广沪本人坚持要求参加,这个勇气和责任心值得大家肯定。

  李建新说:“在座的每一球迷心中都有一个血泪史,大家都经历过陕西足球低迷的时刻,我非常清楚,现在大家之所以骂我们,是基于对我们的爱,我非常赞同朱指导的一个观点,打不好还不让人骂。不过,我呼吁大家要理智、要冷静,如果你们真的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这支球队,当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出现问题,我想大家应该给予支持和鼓励,而非一味的责难和批评。”

  球迷 铁哨子:我们希望球队打出狼性

  针对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球迷们在昨天的会上都毫无保留的指了出来,最能表达当前陕西球迷心声的发言来自于著名球迷铁哨子。“陕西球迷是最护犊子的,历史上一共喊过三个下课,一个是王珀,一个成耀东,甚至成耀东都不算,因为那只不过是个别球迷在喊,最后就是朱指导。”铁哨子的这个开场白已经充满了硝烟,但是没想到接下来他话语中的硝烟更浓。

  “我们现在输得连裤子都没了。”铁哨子突然提高了分贝,“其实输赢真的无所谓,但关键是要打出气势,像毛剑卿、王赟、王尔卓这样的球员我们就是喜欢,因为他们上了场就会拼。比较深圳,他们同样在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回来两个,而我们在0:2且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却连一个都追不回来,高歌奇是怎样换人的,我们是怎样换人的?”铁哨子矛头直指朱广沪。“我们陕西球迷不是愚忠,我们希望球队上下现在真正能够理解知耻而后勇这几个字的含义。”铁哨子总结道。

  主教练 朱广沪:我曾经叫 “朱克洋”

  针对铁哨子的这种有代表性的提问,朱广沪作出了回应,他说:“外国教练能做的,我们中国教练也能做,而且能做好,当年大家不是都叫我"朱克洋"?比赛输了,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我想中国人的事情还是应该让中国人来办。”

  “组织一个球队,我会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王赟是名优秀的球员,有人说我是因为当年他在国家队踢进了一个乌龙球,我现在才将他放到了替补席上,但是我要说,我的心眼没有那么小,我对王赟不存在任何偏见,再说我是上海人,他也是上海人,如果我存在私心,我应当袒护他才对。”朱广沪针对本赛季将王赟排在主力阵容之外作出了解释。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