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世界杯前抱怨本国足协随意取消热身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07日10:42
  目前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5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4:0大胜弱旅海地队。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勒莫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且在第43分钟攻入一球。这场比赛的表现使得帕勒莫出征南非世界杯的行情继续看涨。目前在科隆竞技队效力的19岁小将贝托格里奥在比赛中攻入两球,另外一球由效力于拉努斯队的布兰科攻入。

  出现在赛场上的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略显苍老,比赛结束后他对球员大为称赞,并且对原定阿根廷国家队在24日踢完和加拿大的热身赛后将前往迪拜和阿联酋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被阿根廷足协格隆纳多取消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是个很坏的消息,我不认为应该取消这场比赛。距离世界杯只剩几天了,而现在却告诉我们那场比赛被取消了。足协根本不尊重我们,要知道现在必须为国家队采取一切应该的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