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大利杯国米胜罗马夺冠 托蒂暴力染红引发冲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4:33

  昨天,第62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国际米兰1比0胜主场作战的罗马,第6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比赛的冲突场面不断,主裁判共出示7黄1红。赛后,双方球员、球迷还进行了斗殴。这场比赛为啥这么火爆?

  托蒂暴力染红引冲突

  作为罗马队旗帜性球员,托蒂永远是焦点。

  第88分钟,巴洛特利左路突破,在背后紧追的“罗马王子”托蒂抡右脚踢中巴洛特利右小腿肚子。被直接红牌罚下!补时第4分钟,罗马队塔代伊在角旗区附近右脚飞踹蒙塔里裆部,几乎就在同时,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冲突,几名球迷冲进场内,国米球员坎比亚索遭到追打,所幸保安人员迅速平息了冲突。

  面对各方指责,托蒂辩称:“我踢了巴洛特利,这是为了回应他在场上说过的那些话,以及他在梅阿查球场做过的那些事。”托蒂所指的是上赛季国际米兰主场3比3战平罗马一战中,巴洛特利的种种挑衅行为,包括进球后对罗马球员吐舌头,以及对罗马球迷做出示意闭嘴的食指放嘴前的手势。那场比赛后,托蒂曾怒斥巴洛特利没教养。

  拉齐奥“放水”惹怒罗马

  如果不是主裁的偏袒,罗马队本场的恶劣行径足以吃到4张红牌!罗马队集体失态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眼下罗马和国米的意甲冠军之争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但罗马的同城死敌拉齐奥却在这时“故意”给国米放水,这让罗马上下怒火中烧,意大利杯决赛正好给了他们向国米泄愤的机会。

  上周末意甲第36轮比赛过后,国米凭借对拉齐奥队的2比0客场完胜,让暂时登顶的罗马队不过笑了一天,便重夺榜首。国米的这场胜利甚至赢得了对手拉齐奥球迷的齐声欢呼——他们巴不得同城对手罗马队无法夺冠。最不希望看到国米获胜的罗马,看到国米在“友好”的气氛下战胜拉齐奥,罗马女主席森西就说:“国米应该感到羞耻。”

  而拉齐奥足球俱乐部主席罗蒂托声称,在对阵国米的赛前曾接到一封威胁信,信中称:“如果你的球队周日不击败国米,你就死定了。”信封里还装着一枚大口径子弹,拉齐奥方面认为是同城死敌罗马队的球迷寄来的。

  剩下的两轮联赛,国米将先后迎战切沃,和已确定降级的锡耶纳,连续第5个意甲桂冠把握很大。对于是否铁定继续执教国米,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不,在足球世界,任何事都不能打保票。” (本报记者 庄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