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2010英国公开赛观赛团尊享行程 亲身体验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7日14:40

  Day01 7月16日 北京-伦敦(BA038 1115 /1510 )爱丁堡(BA1454 1715/1840)

  北京乘机出发,伦敦转机,飞往爱丁堡。抵达后接机入住酒店。

  爱丁堡始公园于公元6世纪,是苏格兰的首府,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面积约135平方公里。爱丁堡大学则位于爱丁堡市中心,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人们到了这里就会联想起欧洲文化名城雅典,因此,爱丁堡被人们称为“北方雅典”。

  住宿:Caledonian Hilton Hotel in Edinburgh(五星级)


  Day02 7月17日 爱丁堡-圣安德鲁斯(fairmont golf club )-爱丁堡

  早餐后前往fairmont球场一品高球之乐。

  下午可以在爱丁堡市区游览。爱丁堡市是历史名城,有许多名胜古迹,如艺术长廊和音乐厅、苏格兰皇家博物馆、皇家植物园、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圣伍德皇宫、议会大厦、圣支来大教堂、爱丁堡古城堡等等。晚上入住酒店休息。

  住宿:Caledonian Hilton Hotel in Edinburgh(五星级)

爱丁堡
爱丁堡

  Day03 7月18日 爱丁堡-圣安德鲁斯-爱丁堡

  酒店早餐后前往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观看“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是坐落在英国苏格兰东海岸法夫行政區的大鎮,苏格兰历史上最著名的城镇之一,也是中世纪时苏格兰王国的宗教首都。圣安德鲁斯不但有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也由于其在高尔夫运动发展中作出的诸多贡献被称为“高尔夫故乡”。

  住宿:Caledonian Hilton Hotel in Edinburgh(五星级)

老球场小桥
老球场小桥

  Day04 7月19日 爱丁堡-格伦伊格尔斯-2009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

  格伦伊格尔斯的国王球场(King’s Course)挥杆。格兰伊格尔斯是2005年G8会议的召开地点,俗称鹰谷,这里有世界闻名的鹰谷酒店和高尔夫球场,是苏格兰除圣安德鲁斯之外高尔夫爱好者的另外一个选择。

  结束后驱车前往艾尔郡,到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Turnberry Golf Club)高尔夫球场.

gleneagles
gleneagles

  住宿:Turnberry hotel (五星级)

  Day05 7月20日 艾尔郡(Ayrshire)-格拉斯哥

  前往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Turnberry Golf Club)高尔夫球场,下午前往格格拉斯哥市区游览,入住酒店。

  住宿:Glasgow Hilton Hotel (五星级)

  Day06 7月21日 格拉斯哥/伦敦 BA1477 09:15 起飞 10:40到达

  乘机飞往伦敦。抵达后伦敦市区观光。参观伦敦的标志性建筑和英国的象征—大本钟、依泰晤士河而建辉煌的议会大厦、精美绝伦的英国女王王宫—白金汉宫外景和广场、有幸的话还可以看到英国皇家卫队换岗仪式、著名的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十号、英国女王加冕登基的地方—威斯敏斯特教堂(外观),游览皇家公园—圣詹姆斯公园,被视为“伦敦的心脏”的鸽子广场,唐人街—伦敦华埠,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 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古物收藏,并保存着很多代表英国艺术和文学的珍品。

  住宿:Waldorf Hilton Hotel in London (五星级)


  Day07 7月22日 伦敦-温莎-伦敦-北京(BA 039 1640/0930+1)

  早餐后前往英国小镇—温莎,参观英国女王的夏宫—温莎城堡,之后返回伦敦,送往机场,踏上返程的旅途!

  自从威廉征服王在俯瞰泰晤士河的高岗上兴建城堡以来,温莎(windsor)以附庸城身分繁盛,被称为“王城”,是一个典型的英国小镇,到处可见英式风格的屋舍,这里的大街小巷上终年被四处而来的游客挤满。这座小镇的历史比城堡的历史要悠久的多,最早建造于罗马人统治时期,那时这里曾一度被称为“Winding Shore”,几经演变才演化成今天的温莎。这里的温莎城堡目前依然是伊莉莎白女王最喜爱的居城之一。它之所以盛名远播,完全是因英王爱德华八世为其所爱的人而毅然放弃了王位所致。

  Day08 7月23日 到达北京

  抵达中国,结束美丽难忘的高尔夫之旅!

  行程报价

  价格 RMB/人 5*酒店

  双人间 38888

  单人间 45000

  如升级公务舱补交费用:37000元/人

  如升级头等舱补交费用:76200元/人

  包含:

  1. 酒店住宿,2人1间标准间,含早餐

  2. 高尔夫球费

  3. 全程用车:接送机,球场往返,城市间接送,游览

  4. 行程中所列景点游览门票费用

  5.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门票

  6. 中文导游

  7. 国际段及境外机票含税

  8. 英国签证

  9. 旅行社责任险。赠送旅游意外险。

  不含:

  1. 午餐,晚餐。参考价格: 50 英镑/人/餐

  2. 服务人员小费

  3. 客人自行产生的消费,医疗,运输等其他费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