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丹麦男队爆出野心 盖德:希望丹麦首夺汤姆斯杯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0年05月07日15:21
  丹麦男队尽管在历史上8次闯入汤姆斯杯决赛,但是至今却没有一个冠军奖杯,本届比赛开始之前,丹麦一号单打皮特·盖德大胆说出了自己的野心:“我希望丹麦首夺汤姆斯杯。”

  在盖德的带领下,丹麦队在2004年和2006年两次闯入汤杯决赛,但最终都败在中国队拍下。不过,盖德认为这次他们比前两次更有机会。他说:“我们有一支平衡的球队。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对奖杯充满了渴望,都希望更进一步,第一次夺得奖杯。”尽管今年已经34岁,但是盖德认为年龄不是问题。“尽管我和队友岁数都已经不小了,但是我们还有热情。”他说,“赢得欧洲冠军说明我还处于运动水平的巅峰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