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结束 小丁立志“一哥”世锦赛冠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6:01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世界第一和世锦赛冠军,丁俊晖一个都不想放过。昨天,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中国名将丁俊晖与妈妈陈习娟返回北京。

  本赛季,丁俊晖共获得一个排位赛冠军和两个亚军,总积分排名世界第五,单赛季积分排名世界第一,彻底告别了前几个赛季的低迷状态。“感觉不错,可是通过世锦赛还是发现有问题,好在我已经认识到问题在哪里,希望日后的比赛和训练能够解决。”丁俊晖在首都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地说。

  在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上,丁俊晖本来是被众多媒体和外国球员看好的冠军大热门,但他被老冤家墨菲挡在了八强之外。

  在大家都为丁俊晖的失利感到遗憾时,他自己却很轻松。“平常我基本上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赢得比较多,像世锦赛这么漫长的赛制(16进8的比赛为25局13胜——编辑注)我打得不够多,精力总是无法集中,这也许是我输球的原因吧。”丁俊晖说。

  结束世锦赛,也意味着丁俊晖本赛季的征程已结束,他表示接下来会在北京放松几天,然后参加本月中旬的全国体育大会,之后再考虑下赛季的赛事安排。

  虽然本赛季与总积分世界第一和世锦赛冠军都无缘,但手握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将有可能成为争夺下赛季总积分世界第一的热门人选。

  当有记者问起丁俊晖更渴望获得总积分世界第一还是世锦赛冠军时,他半开玩笑地说:“争取全面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