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备战亚冠国安提前出发 洪指:球员卖力不用监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6:21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飞往韩国的机票到手,国安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结束了今日的训练之后,国安全队将从香河基地返回北京,明早6点启程奔赴韩国。“早在联赛打青岛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着手预订飞往韩国的机票。”老帅洪元硕告诉记者。当时由于国安在7日有客场挑战山东的比赛,于是俱乐部预计在8日下午或9日启程,但所有前往韩国的机票几乎都已销售一空,剩余座位最多的航班也不过只有10余个座位,能满足国安人数要求的班机最早也要等到10日上午。“当时真是急坏了,11日就要打比赛,提前一天才到根本来不及。好在足协调整了赛程,否则我们只能考虑从上海转机了,那样的话在路上起码要耽误一倍的时间。”老洪说,“现在机票已经拿到手了,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

  昨日下午,国安依旧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整个训练场不时传出阵阵的笑声,所有队员都已经从之前密集赛程带来的疲惫中走了出来。“这帮孩子都憋着一股劲儿,训练都特别卖力,根本用不着教练监督。”老洪说着,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

  而对于对手水原三星队目前不佳的状态,老洪则坦言:“尽管他们目前正处于困境,但是主场优势依然不可小觑,起码他们不用跟我们一样为机票发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