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东方国旅秘练撒手锏 主力队员:胜利是必须的!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6:35

  昨日下午,冒着小雨,湖北东方国旅队悄悄躲过媒体和球迷的视野,提前来到新华路适应场地,秘密操练撒手锏,争取在8日进行的中甲主场比赛中拿下南京有有队。“没练什么,真的没练什么!”一位教练组成员打马虎道。不过,记者打探到湖北队的边路进攻和定位球战术将成为撒手锏。

  上轮客场1比5惨败给广东日之泉队,湖北队上下希望在主场同南京有有的比赛中一雪前耻。“胜利是必须的!”一位主力队员表示。为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俱乐部可谓煞费苦心,派两名助理教练前往南京实地侦查,这在前面六轮是从来没有过的。根据情报分析,主教练李军制订了专门的战术。据了解,针对对手整体速度偏慢的特点,湖北队将以边路进攻为主,力争通过边路撕开对手的缺口。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李军一再要求队员们出脚要快,传球要快,力争在短时间内通过对方的防守,更有效地打击对方。

  除了技战术外,球队还非常注重思想工作。戒骄戒躁,以平常心面对本场比赛,是俱乐部对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要求。“上轮惨败就是队员们急躁心情下导致的,因此我们一直给队员减压。”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球队昨晚来到基地附近集体观看电影,放松两周来备战的紧张心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