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东方国旅首次打中甲客场 教练担心队员兴奋过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2:22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2小时到站!动车组的开通大大节省了武汉到合肥的时间,也让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客场之行少了许多旅途的疲惫,换来的则是球员们一路的欢歌笑语。

  “累不累?我还怕他们兴奋过头了呢,一路上都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昨天晚上8点,湖北队抵达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的下榻酒店,首次出征中甲客场,球员们充满了新奇,却令教练们有些嘀咕。“我们这支球队大多数球员都很年轻,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打中甲客场,因此有点兴奋是很正常的,不过兴奋过头了就不好了,毕竟后天就要迎来第一场比赛,明天还得抓紧赛前训练。”

  据了解,湖北队昨天上午仅仅做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球队主力阵容变化不大,惟一的变化是袁明灿出现在主力左前卫位置上。

  在前往客场前,湖北队还特别进行了任意球训练,这也许是湖北队打破僵局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