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梅开二度破球荒 恒大客场3-1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2010年05月07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9:45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展开争夺,首先进行是上海东亚坐镇主场和广州广汽恒大的比赛。第8分钟彭绍雄远射率先打破僵局,5分钟后王佳玉为东亚扳平场上比分,之后郜林在27分钟和78分钟时两度破门得分。最终,上海东亚主场1-3告负。

图为郜林狂欢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虽然两队近期几周都出现了一些状态、成绩上的不稳。但无论如何双方仍是冲击中超的大热门。赛前,范志毅与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目标是拿到3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当值主裁李海河在第2轮恒大与中邦的比赛中出现两次错判,赛后恒大方面向足协上诉后李海河被停哨4轮。

  开场后不久孙乐在与恒大球员争抢定位球落点时碰撞在了一起,双双受伤倒地。第8分钟,恒大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外彭绍雄左脚远射,球速并不快,但是孙乐扑救时下地稍慢,球贴着立柱滚进了球网!恒大客场取得领先!

  但是广州恒大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多久。12分钟东亚左侧横传门前,中路队长王佳玉门前2米垫射破门得分!1-1!进球后东亚逐渐场上的主动,并且多次尝试从左路突破发动进攻。

  20分钟张琳芃助攻上前,打出标志性远射,球被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两分钟后,武磊在右边路与冯俊彦拼抢时手上都有拉拽动作,但是边裁示意武磊犯规。25分钟,曹赟定在中路耐心传递后分球给左侧,传中第一点被恒大后卫顶出,禁区外卡尔切夫直接远射,球偏出。

  27分钟恒大在再次用远射敲开东亚城池,郜林中路拿球横向带了几步,躲开王佳玉后上的逼抢在距门35米外怒射破网!

  两度落后的东亚在30分钟便做出了人员调整,贝基多夫被朱峥嵘换下。36分钟蔡慧康也尝试着在中路远射,球打的很漂亮,可惜稍偏出界。42分钟恒大组织反击,郜林右边路传球到门前,但中路没有队友及时包抄对位。45分钟,朱峥嵘摔倒在点球点,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下半场伊始东亚就获得破门良机,左侧姜至鹏起球,中路恒大后卫头球解围顶给了朱峥嵘,但是朱峥嵘胸部停球后的射门没能打好,偏出右侧底线。2分钟后东亚中路挑传身后,王佳玉插上后没有考虑横传给中路两点,小角度直接选择射门高出。射完后王佳玉举手向门前队友示意抱歉。

  53分钟王燊超助攻到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从容轻推给边上队友,经过二次横传后蔡慧康中路射门打偏。57分钟,郜林禁区内左侧面对卡尔切夫的防守低射远角,球擦着立柱滑出底线。

  69分钟东亚中路找到空隙,直塞身后给吕文君,但是吕文君在直面李帅射门时并没有打好球的部位,被李帅轻松扑下。73分钟,东亚后场横传球险些被断下,好在卡尔切夫注意力还算集中。

  78分钟恒大禁区前直塞身后,郜林跑到位不停顿直接斜射破门!3-1!无论是卡尔切夫还是张琳芃,今天东亚后防对于郜林的看防显然是失败的。不久后,情绪上产生波动的吕文君在后场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88分钟,广州恒大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郭子超上场加强球队的防守。补时阶段,张琳芃无奈之下的远射高出。

  (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22-孙乐、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61’吕文君)、9-科斯塔.贝基多夫(30’朱峥嵘)、11-姜至鹏、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

  广州广汽恒大出场阵容:

  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7-冯俊彦、9-比奇(46’ 倪波(88’ 郭子超))、13-唐德超(9’ 戴宪荣)、14-李健华、21-彭绍雄、23-李智塱、26-吴坪枫、29-郜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