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官方续约20岁天才 新吉格斯合同签至2014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7日22:22

    搜狐体育讯 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确认,他们已经和威尔士小将加雷思-贝尔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按照合约,贝尔将在白鹿巷球场效力至2014年。

  威尔士国脚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众,热刺之所以能够打破传统四强对于欧冠席位的垄断,贝尔在左边路的冲杀功不可没。特别是在联赛的最后抢分阶段,贝尔的两个进球分别帮助热刺战胜了同城强手阿森纳和切尔西。

  2007年5月,当时只有17岁的贝尔从南安普顿来到白鹿巷。在初来伦敦的一段时间内,他曾经陷入一旦首发球队就输球的怪圈。不过至今他已经为热刺出场75次,打进5球。

  由于自己的出色表现,他成为了上个月超级联赛的最佳球员。(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