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媒体为篮网选秀出谋划策 沃尔之外还有强人待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5月08日09:04

    搜狐体育讯 NBA季后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对于本赛季战绩糟糕,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篮网队而言,距离选秀大会还有7周时间,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选秀选择,各大权威媒体也纷纷为篮网队出谋划策。

  总裁索顿、经理范德维奇和以格雷格-波林斯基为首的球探团队,已经考察了许多被选目标。当然,除此之外,他们还需要通过媒体等,了解球员们的信息。有三名球员被认为最接近篮网。所有人都认为,如果篮网获得状元签,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肯塔基大学的控卫约翰-沃尔。就像查德-福特所说:“篮网喜欢哈里斯,他们更深爱沃尔。”

  至于27号和31号两个签位,在模拟选秀中,来自俄赫拉河马大学的锋卫摇摆人威利-瓦伦和乔治亚理工的大前锋加尼-拉瓦尔,被认为是篮网的好选择。

    当然,各大媒体也不忘在选秀中给出自己的看法。关于27和31两个签位,ESPN建议篮网在27顺位选择来自密西西比的得分后卫特里奥-怀特,而在31顺位选择康涅狄格州大的小前锋斯塔利-罗宾逊。《Draft Express》(选秀速递)也认为篮网应该选择瓦伦和拉瓦尔。《NBADraft》则认为,来自西弗吉尼亚的小前锋德文-伊班克斯和瓦伦,是篮网的好选择。《SB Nation's》 则看好德克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达蒙-琼斯和拉瓦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