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洪元硕做好亚冠踢点球准备 要求队员注意力集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3: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晨6时,北京国安将从工体出发,踏上前往韩国水原的征程。昨日,球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洪元硕主要演练了队员的防守阵型,针对水原三星的特点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布置。此外,由于是一场比赛决定胜负,国安还进行了点球练习。

  与水原三星相比,北京国安的备战心态更为平和。首先是球队给自己确定的任务就是小组出线,如今已经完成目标。另外,国安在联赛中即便少赛一场仍然跻身第一集团,随时可以发力冲击领头羊的位置。水原三星的情况则是截然相反,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亚冠联赛已经成为他们惟一的救命稻草,身上承受的压力远远超过国安。

  春节在日本拉练期间,国安曾与水原三星有过交锋,当时以1比2告负。“那场比赛韩国队进的两个球都是发生在死球时间,有人倒地他们也继续比赛,为了胜利不择手段。”杜文辉告诉记者,“与水原的比赛必须90分钟之内始终注意力集中。”洪元硕除了要求队员的注意力集中,还在训练后加练了点球,输球一方每人还要拿出100元作为罚款。“点球踢不踢并不重要,现在主要是培养队员承受压力的能力。”洪元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