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失点球0-2负弱旅 1胜5负结束亚冠之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4:17

   人民网体育4月29日电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在客场挑战印尼佩西普拉。亚泰队在上下半场分别获得点球,但曹添堡和刘卫东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亚泰客场0-2败北,以6战1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亚冠征程。

  开场仅1分钟,长春亚泰打出身后球,吕建军在禁区内争抢时冲撞对方门将。第11分钟,亚泰队曹添堡在中场打出身后球,刘卫东高速前插,禁区内高点拿球遭到里德万的侵犯后挡地,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曹添堡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后压在了身下。

  第26分钟,佩西普拉队打破僵局,左路打出漂亮的套边配合,传至禁区后维克多将球踢到张宝峰腿上弹了一下后继续拿球,面对弃门出击的宗垒低射近角得分,1-0领先。

  下半场第47分钟,亚泰前场配合后将球交给张文钊,张文钊突破时对方后卫伊万伸脚将其绊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不过刘卫东罚出的点球再次被对方的门将扑出。

  第65分钟,佩西普拉队扩大比分。路易斯拿球突入禁区传球,后点包抄的帕耶夫在张宝峰抢占身位的情况下奋力一挡球进,佩西普拉队2-0领先。之后双方再无建树,亚泰最终以0-2不敌弱旅,告别亚冠。

  佩西普拉队:1-简德里; 22-里德万(第56分钟,7-波萨皮亚)、32-伊邦内弗、4-萨兰佩西、3-伊巴;15-庞卡利、26-萨洛萨、18-拉里(第66分钟,11-伊曼普埃尔)、10-维克多;13-路易斯、21-帕耶夫

  长春亚泰队:1-宗磊;12-艾志波、20-张宝峰、25-吕建军;11-张文钊、24-闫峰、29-张天晗、30-刘晓东(第72分钟,26-文成华);21-刘卫东、10-里卡多(第69分钟,15-杨海波)、14-曹添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