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大奖赛大阪站鸣枪 刘翔脚伤未愈缺席本站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08日07:58

  本报讯 今天,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鸣枪,由于脚伤未愈,刘翔将缺席本站赛事,教练孙海平表示,安全比成绩更为重要。

  大阪是刘翔的福地,2004年他在这里首次击败偶像阿兰·约翰逊,完成五连冠;2007年更是在大阪世锦赛中夺冠。孙海平透露,由于上海此前倒春寒,刘翔没有充分时间进行室外训练,担心仓促参赛影响刘翔的伤病恢复,最终决定放弃。

  目前刘翔仍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他已将今年室外赛首战锁定为5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钻石联赛。“伤病真的很讨厌,真麻烦!”刘翔承认没别的办法,只能和伤痛斗争到底,“运动员哪个没伤?没啥大不了的。”

  养伤备战的同时,刘翔也不忘给世博会做宣传。刘翔表示,自己已有游园计划,将在钻石联赛后前往,重点参观中国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