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崇明岛女子国际自行车赛结束 团体赛有潜规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8日08:52

  2010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经过三天三站比赛后于昨天结束,强队“谦让”的结果令人非常意外。

  昨天城市绕圈赛结束后,个人成绩排名没有超出赛前预期。德国HTC哥伦比亚队女子车队的腾博获赛段个人第一,也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累计第一、个人累计冲刺第一;荷兰赛沃洛车队的2号夏洛特贝克昨天获得赛段个人第二名,从而也获得个人累计总成绩第二名、个人累计冲刺第二名。17支参赛队中,崇明岛捷安特队获得团体第8名,同时也在5支亚洲参赛队中获团体第一。

  荷兰赛沃洛车队获团体总成绩第一,意大利博尔托超级队和澳大利亚队国家队分获团体累计总成绩第二、三名。令人意外的是德国HTC哥伦比亚队女子车队团体总成绩仅排在17支参赛队伍中的倒数第二名。

  原来,按照职业队圈内的比赛规矩,某个特别强的参赛队一般会做出“歉让”举动,如果她们包揽所有第一、拿走大部分奖金的话,会招来众参赛队的“仇视”,以后比赛时,许多“仇家”会联合起来围剿这支强队。所以,昨天德国HTC哥伦比亚队女子车队的许多队员发现队友冲刺成功后,故意放慢车速,相互间说说笑笑,慢慢通过终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