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关键战胜率不足三成 皇马重金悬赏塞维利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8日09:13

  如果西甲不夺冠,瓜迪奥拉的巴萨就从上赛季的六冠王沦落到本赛季的零冠了。

 

  本赛季的西甲还剩最后两轮,巴萨仍以1分的优势领先皇马,谁都知道,瓦拉多利德不可能最后一轮在诺坎普抢分,因此做客塞维利亚将成为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一场比赛。主教练瓜迪奥拉说,“我们绝对不会一个赛季没有一个冠军。”

  对于塞维利亚,巴萨从来就不敢大意。本赛季的国王杯,他们就是被塞维利亚淘汰,而做客皮兹胡安球场,巴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战绩仅为18胜18平29负,胜率只有28%。塞维利亚上轮刚刚超越马洛卡,成为联赛第四,他们要想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就必须为胜利而战。为了这场关键战役,哈维和皮克都准备带伤出战,哈维说:“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否则我们一个赛季的辛苦都将付之东流。”

  不但塞维利亚会努力,皇马也在动员。据悉皇马已经准备了一大笔奖金,只要塞维利亚能够阻击巴萨,皇马就将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而且皇马和塞维利亚的关系历来不错,皇马曾从塞维利亚高价挖来拉莫斯、巴普蒂斯塔等球员,曾在塞维利亚效力的拉莫斯说:“我不会避讳任何事情,我的确已经打电话给我的队友们,希望他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而拉莫斯的好友纳瓦斯也说:“我们必须击败巴萨,因为我们需要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另外还可以帮帮我的老朋友拉莫斯。”洪义勇 编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