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欲擒雄狮反超巴萨 佩帅:冠军本轮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8日00: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将展开较量,本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落后巴萨1分的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关系到联赛冠军的归属。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皇马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马塞洛解禁复出,拉斯-迪亚拉伤愈归队,劳尔、范德法特和佩佩因伤缺阵。直播间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毕尔巴鄂交手157次,皇马76胜31平50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50胜15平1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上赛季皇马在主场3-2险胜巴斯克雄狮,皇马在伯纳乌已经是连续5次击败毕尔巴鄂,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04-05赛季。由于巴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有可能丢分,但皇马本场取胜才有反超的机会,战平的话都基本上与冠军无缘。这也是本赛季战舰的最后一个主场,此前他们联赛18个主场17胜1负,伯纳乌的赛季收官之战,皇马定然会为了争冠给主场球迷送上一场胜利。

  毕尔巴鄂目前51分排名第8,落后第6的赫塔菲1分,还有进军欧战的希望,主帅卡帕罗斯也鼓励球员拿出100%的状态去对抗皇马,但巴斯克雄狮显然有些后劲不足,球队最近已经5轮不胜,而且近11个客场4平7负,想要在伯纳乌拿分实在希望渺茫,要知道皇马最近18轮17胜1负,仅仅输给了巴萨,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卯足了劲要与巴萨决战到最后一轮。

  皇马阵容方面,锋线上伊瓜因和C罗将继续搭档,两人分别打进26球和25球,已经成为了皇马历史上单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中场仍将由卡卡、阿隆索、格拉内罗和加戈组成,古蒂依旧要留在下半场使用,卡卡虽然复出后打进萨拉戈萨一球,但最近两场却又表现令人失望。后防线上马塞洛复出将回到首发打左后卫,由于上一场拉莫斯打右后卫奉献了两次助攻,佩帅很有可能继续让他在边路活动,把中路交给加雷和阿尔比奥尔,这样阿韦洛亚将被牺牲坐到替补席上。

  由于巴萨和皇马最后一轮的对手都是弱旅,因此赛前的记者会上,佩帅表示西甲冠军的悬念在这一轮结束后就会基本揭开。“巴萨基本不可能最后一轮主场丢分,所以本轮的战绩将基本确定冠军的归属。而皇马现在也士气高涨,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冠军,当然皇马不能为塞维利亚那边的情况分心,首先要赢下自己的比赛,毕尔巴鄂可不好对付。不过这个赛季皇马和巴萨都配得上冠军,我想以后很难再出现象本赛季这样如此激烈的争冠局面。”

  当佩帅被问到周六会不会是他在伯纳乌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时,智利人说:“我与皇马签订了两年合同,希望能履行完这个合约,我的未来会在赛季结束后决定,现在我只考虑争夺冠军,并没有想赛季后的事。我想把进攻足球带给皇马,希望明天能取得联赛第18个主场的胜利,并且本赛季联赛的进球能达到100个(目前96个)。”

  C罗上轮打马洛卡帽子戏法拯救了皇马,佩帅也提到了葡萄牙人:“他的表现并不让我吃惊,我早说过,C罗代表了皇马的精神,事实上他之前受伤休战了两个月,我们在没他的时候,进攻火力也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加雷、梅策尔德

  中场:加戈、M-迪亚拉、卡卡、拉斯-迪亚拉、古蒂、德伦特、阿隆索、格拉内罗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