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3比2力克长春 内托两球献“帽子戏法”(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7:55
  5月7日,双方球员在比赛中争抢。当日,在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以3比2战胜长春亚泰队。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新华网郑州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在7日的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凭借巴西外援内托的“帽子戏法”,主场3:2力克长春亚泰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

  从两队以往的交手战绩来看,河南建业连续3个赛季在主场都战胜了对手,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亚泰队中头号球星杜震宇因红牌停赛,建业队中的主力奥利萨德贝、加夫·兰西奇和宋泰林也都因伤缺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好是内托31岁的生日。赛前,他的忠实粉丝在看台上悬挂起内托巨幅照片、高唱生日歌,让内托十分感动。或许是精神上的力量,这位上个赛季球队的第二射手在本轮终于爆发,在自己生日这一天完成了个人在中超的首个“帽子戏法”。

  比赛刚进行到5分钟,长春亚泰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张文钊在禁区前沿接刘卫东的传球,果断起脚射门,站位靠前的曾诚扑救不及,皮球挂远角入网。但第31分钟,张璐带球突入禁区,被卡巴雷诺从后面铲倒,主裁判黄华军判给主队一个点球。内托晃过宗垒将球打进。上半场双方以1:1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凭借稳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让对手不敢全力压上,并在稳守的基础上把握住反击的机会。第56分钟和第71分钟,内托两粒头球帮助河南建业3:1锁定胜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