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建业客战水原恐失内托 唐尧东:希望能逼平对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联胜
2010年03月31日11:50

  本报韩国水原专电 29日,韩国的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建业在去水原世界杯体育场适应场地时感觉有点冷。而昨天,水原的天气转晴。这对建业来说,是一件好事。但队中又突发状况,内托病了。据悉,按计划,郑州电视台商都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不过,客战大阪的比赛就因技术原因未能播出,对于本次比赛,郑州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能否按时直播,要看比赛时的线路调试情况。

  记者苦等 望眼欲穿

  本次客战韩国,建业的新闻官没有随队前来,这给记者采访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当记者30日按照先前通知的时间下午3:30赶到水原的世界杯体育场时,建业的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但水原三星的球队接待官告诉几位河南的记者说,内托拉肚子,而且拉了十几次了,昨天上午去医院打了点滴,现在的情况不明。于是记者一行直扑建业下榻的酒店,在酒店三楼会议室,见到了建业的翻译李广涵,他告诉记者,球队正在开会,开完会要去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记者与水原队的联络官确定好训练时间后,马上驱车迅速赶往预订的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并趁此段空隙向后方传稿子。等到晚上6:30,前往建业驻地,结果到了酒店发现,水原的球队联络官又把时间搞错了,建业最后训练的时间是6:30,而不是他先前告诉记者的7:30,这让记者们很是失望。记者一行只好坐在酒店大厅望眼欲穿地等建业队归来。

  内托小恙 恐将缺席

  当地时间7:30,记者终于在酒店大厅等到建业队,第一个走进大厅的唐帅被眼尖的记者逮到,只听呼啦一声,他就被围在了中间。据说在建业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唐帅看到没有河南当地的媒体在场,还特意问了一声,得知大家有的在海上有的在天上,老记们全都在往这儿赶时,唐帅看上去很落寞。而当唐帅看到记者一行时,脸上微微地出现了一丝和气,“联赛开打后,大家都很疲惫。但本场比赛会全力以赴。”这时,内托从唐帅身后走过,记者马上问:“内托现在如何?”唐帅说:“内托的情况已经平稳,明天能否上场……”唐帅无奈地不吭声了,然后对李广涵交代说:“把我下午说的转述给记者们。”李广涵接着唐帅的话头说:“内托今天下午还打了点滴,打了三四个小时。现在情况已经平稳。至于明天能否上场,得看状态如何了。”

  韩国接待 确实不赖

  大家应该还记得,第二轮客战日本时,建业队员吃不饱睡不好,所住的酒店很袖珍,转身都很困难,且加个菜都要加收钱。那么本次客战韩国,韩国方面的接待又如何呢?李广涵说:“韩国这方面做得不错,队员们都表示吃得快撑死了。不存在吃不饱的问题。住的也比在日本强多了,标准间,很宽敞。卫生间也能转过身了。”记者笑着插了一句:“内托拉肚子是不是因为韩国的生鱼片吃多了?”李广涵笑了,“内托拉肚子不能怨吃韩国的生鱼片,估计是太疲劳了,刚打完联赛,又跑到韩国,劳累过度可能有些水土不服。不仅队员反映累,连队员的家属都抱怨太累了。咱们的外援都参加了集训,大概八九天都一直跟着球队训练,确实很累。并且这次家属也都没有跟来。”接着李广涵开始抱怨起了4月的魔鬼赛程:“4月份赛程确实很密,唐导也说队员们的确很累,但再累这场比赛也不能放弃。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时有人就问唐导,水原在建业眼里是不是不可战胜的,唐导就回答说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水原怎样?我们还逼平日本了呢,希望这次建业能够逼平对手。”

  赛场很美 草皮很好

  参加完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走进体育场,眼睛猛地一亮,满眼望去,椅子颜色很花,像一圈彩虹围绕着体育场一周,说实话,比咱航体好多了。记者蹲下身,用手摸了摸草皮,有点湿湿的,硬硬的,感觉薄薄的一层有点像家里铺的那种薄地毯。当时水原三星队正在公开训练,但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三星队员们不停地跑圈,做着准备动作,还大声地喊着口号。在队员中,记者认出了李玮峰,他跟别人一样,非常认真地做着热身动作,十五分钟后,记者就被赶了出来。此时记者问李广涵队员们对草皮感觉怎么样,李广涵说:“不错,大家感觉都不错。毕竟是曾举办过世界杯,场地感觉很好,这次到韩国整体感觉要比日本好得多……”对于网上说天气对建业不利的话,李广涵并不这样认为,“这里的天气跟咱郑州差不多,但由于离海很近,温度稍微有些凉,昨天晚上训练大家都感觉有点冷,但今天天放晴了,还可以,对队员影响不大。”

  4月4日,建业将在大连客战大连实德,由于时间过于紧张,建业将从水原直飞大连,“明天比赛完,4月1日建业坐上午9点的飞机直飞大连,不再转道回郑州了,在大连训练两天后,就准备打比赛了。四月份建业的赛程确实密了点”。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