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赛季将掀引援风暴 姚明替身可能来自欧洲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4:03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就在NBA季后赛如火如荼展开的同时,已经结束了赛季的休斯敦火箭也开始忙活了。下个赛季,是火箭注定要大有作为的一个赛季,而奋发图强,就从这个夏天开始。

  这个夏天,火箭拥有从尼克斯交易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引进有实力的新秀,特别是内线新人,将是莫雷在这个夏天的重要工作。据悉,现在火箭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这个新秀就是佛罗里达大学中锋、穆大叔的老乡,来自刚果的阿拉比。上个赛季他已经成了佛罗里达大学的得分王。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3.4%,罚球命中率为79.4%。尽管他还不能被称之为篮球高手,但是他还年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是能得到合适的调教,他日后定能成为NBA不可忽视的强力中锋。

  上个赛季,火箭招来了安德森,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时间证明,他不可能成为合格的姚明替身。所以,这个夏天,为姚明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也是莫雷的重要工作。据悉,火箭已经在私下给希腊球员安德雷斯·格林艾德基斯发出试训邀请,在两周之后,格林艾德基斯将会来到休斯敦接受试训。29岁的格林艾德基斯身高2米16,体重127公斤,场上司职中锋,在2006年参加NBA选秀,被雷鸣队以第2轮第29位选中。不过,格林艾德基斯仅仅出场了13场比赛,场均6.2分钟的时间贡献1.3分0.6个篮板和0.1次助攻。在赛季结束后就被球队扫地出门,而格林艾德基斯也重新回到了欧洲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