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南勇案宣判或等世界杯开幕 专家称刑期至少十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4:41

  南勇案日前有了最新进展,据可靠消息,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指定铁岭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经过多方打探得知具体宣判日期并非外界所说的本月中旬,而是在世界杯期间。“之所以选择世界杯期间宣判,原因有二,第一是法律程序需要时间,第二就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关注,那时候大家都在关注世界杯,这事情自然会被弱化。”一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从此次中国足坛扫黑风暴中落网的人员来看,都不属于国家公务人员,其犯罪性质都将归属于“商业行贿和受贿”,按照刑法的有关规定,这些人员行贿和受贿的金额都超过10万元,属于数额巨大。涉案人员的最高刑期将在10年左右。案件还涉及一些球员,但总局纪检委书记吴齐此前曾表示,“球员还属于可以挽救的对象”,由此推断,他们可能会从轻处罚。

  有专家表示,在受贿金额不明的情况下,南勇将至少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这一处罚也将成为“假球案”中获刑最重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