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结束夜场不胜纪录 主帅对决李章洙胜范志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5:48

  在广州恒大老帅李章洙面无表情的脸上,你很难读出他的喜怒哀乐,永远如此。这是沉浸江湖多年后,修炼出来的气质。客场战胜上海东亚队,正印证了那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老帅李章洙,压住了上海东亚少帅范志毅。

  其实,广州恒大近来的状态并不算好。赛季前引进的几名外援要么受伤回国,要么不堪重用,李章洙甚至只能带一名外援赶赴上海滩,而这仅有的前锋还被他视为技术粗糙,难堪大用。

  高明的厨师,哪怕是家常菜也能做出满汉全席的味道。李章洙冒险对阵容进行大调整,一改客战成都时5后卫的保守,采用442阵型对攻,并遣上彭绍雄首发。而正是这名小将开场8分钟就率先进球打破僵局,20分钟后又在左路突破传球,助攻郜林得分。相比之下,范志毅的排兵布阵和换人未免中规中矩,明显不如李章洙老辣。

  “我真心地为球员们的表现鼓掌,他们今天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这是赢球的保证。”这是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第一句话。来到中国执教快10年,这名韩国教练正试图用他的理念去影响手下的中国球员:“我想要改变这么一个传统的观念,客场拿1分就很满足,难以理解。这几天我一直在跟球员沟通交流,我要他们每场都要争取3分,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

  战胜强敌上海东亚之后,广州队也一举打破了这两年多来,客场夜战不胜的尴尬纪录。但李章洙带给这支球队的改变,将远不止这么简单。 本报记者 关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