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争议点球险引罢赛 申花2-2辽宁暂登顶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05月08日21:37
辽足队员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19: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比赛在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上海申花迎来了主场的第二个比赛日,对手是升班马辽宁宏运。结果上海申花在主场没能取胜,以2-2战平对手,于汉超为辽宁队攻入两球。恩朗进球为自己庆生,终场前裁判的点球险些引起辽宁队的疑似罢赛赛。最终,凭借阿德拉尔多的关键点球,申花主场战平辽宁,以一分优势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的第二场比赛。上轮战胜大连实德之后,申花已经攀升到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本轮鲁能泰山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因国安备战亚冠而被推迟,因此只要取胜辽宁宏运,申花便可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申花方面调整不大,阿德拉尔多解禁进入首发,面对旧主的戴琳回归后防线,锋线则是上轮大放异彩的黑风双煞。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首发的于涛将自己的出场次数提升到186场,超越吴承瑛和刘军成为申花队史上的第一人。

  开场之后双方打得都不保守,大打对攻。第1分钟便获得角球机会,但短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臧海利铲倒冯仁亮被裁判黄牌警告。辽宁宏运不甘示弱,第8分钟场上僵局险些被打破,辽宁队长传禁区杨旭停球后抽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比赛进行了十五分钟后,申花渐渐开始控制比赛的节奏。第18分钟,宋博轩凶狠铲倒于汉超吃到黄牌。第22分钟,申花队险些取领先,冯仁亮左路内切后远射,球急速下坠后击中横梁。由于伤病原因,辽宁被迫做出换人调整,第28分钟丁捷换下受伤的科伊恩。

  比赛进行了三十分钟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的强度,场面渐趋平淡。第36分钟,辽宁队拿球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正中王大雷下怀。半场临近结束,申花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45分钟,恩朗接到陈永强的传球,禁区低射破门把比分变成1-0,本场恰逢生日的喀麦隆前锋已连续两场破门,用进球为自己庆生。凭借这粒进球,上海申花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领先的申花不急不躁,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稍显急躁的辽宁队队员吴高俊被裁判黄牌警告。但很快辽宁队便扳平比分。第56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旭的射门被王大雷扑出,于汉超跟进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

  被扳平的申花有些急躁,几次的传球都很不到位。第68分钟,申花左路的传中太大,禁区内的里亚斯科斯急的直跺脚。一心取胜的布帅很快做出调整,陈涛换下戴琳。辽宁队的反击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第73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内停球过大被解围。经过换人调整的申花传球成功率依然不高,场面显得很被动。

  进攻上打不开局面的申花很快受到打击。第81分钟,辽宁打出反击,禁区右侧的第一次打门被王大雷扑出,这次又是于汉超,再次跟进补射,将比分反超为2-1。被反超后不久,申花很快获得扳平比分机会。第85分钟,裁判判给申花点球,辽宁队队员表示强烈不满,认为边裁已经举旗,并集体走向场边罢赛。场面显得十分混乱。经过裁判的劝说后,辽宁队员重新回到场上,阿德拉尔多顶住压力点球一蹴而就,帮助申花将比分扳为2-2。

  经过场上的一片混乱之后,双方都已无心恋战,再也没有获得好的机会。补时三分钟后,比赛草草结束。最终,凭借阿德拉尔多的关键点球,申花主场战平辽宁,以一分优势暂时登上榜首。(搜狐体育 卢晓)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5-戴琳(70’10-陈涛)、35-阿里迪亚比、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17-陈永强 、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74’14-维森特)、9-恩朗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26-张鹭;28-科伊恩(28’10-丁捷)、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6-杨宇、9-肇俊哲、27-安德烈(78’31-金泰延)、20-于汉超;18-杨旭、32-菲利浦(73’21-张小宇)

  黄牌:上海申花:18’11-宋博轩

  辽宁宏运:5’17-臧海利

  红牌:丁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