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门将罚进点球仍难救主 南昌八一主场负上海申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9:48
  新华网南昌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洋)中超联赛3日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升班马南昌八一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八一队门将程晓鹏罚进点球,但上海申花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1战胜南昌八一。

  江西足球首次主场亮相中超赛场。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遭遇败绩,本轮相遇,南昌八一与上海申花都志在一胜。

  第15分钟,申花就获得进球,姜坤接里亚斯科斯的传球正脚背抽射,帮助申花队取得1:0的领先。八一队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申花队戴琳在禁区内犯规,八一队门将程晓鹏主罚点球命中,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始,八一队出现致命失误,徐文大角度回传,中卫乔尼和门将程晓鹏互相让球,却被里亚斯科斯抢到皮球,随后怒射得分,帮助申花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最终,上海申花在客场以2:1力克南昌八一,迎来赛季首胜。八一队则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