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国羽只有两小时适应场地 于洋:制造困难没关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08日21:42

  华奥星空5月8日吉隆坡电(记者 李旭)虽然赛前只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时间,但队员们对于主赛场普拉特体育馆并不陌生,国家队副总教练钟波表示,晋江基地的场地和普拉特有些类似,因此相信场馆不会对中国队造成太大问题。

  昨天下午,中国队进入普拉特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这是中国队在大赛9号开始前唯一一次进入主体育馆的机会。

  两个小时的训练,大多数队员表示对于场地的感觉还不错。其实,大家对于这个场馆并不陌生,因为历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都是在那里进行的,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有在那里比赛的经验。

  “那个馆比较大,风向的影响会比较明显。这一点教练组备战的时候就考虑到了,我们在晋江基地的馆就比较类似,屋顶很高。场馆不会对中国队造成太大的问题。”钟波说。

  对于只有两个小时的适应场地时间,李永波提出过不满。据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双打主教练雷西对此表示,“这就是东道主的优势。如果本届比赛在中国举行,相信情况也会一样,中国队也会有更多的训练时间。”

  奥运冠军于洋则自信地说:“(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没有关系,越给我们制造困难我们反弹得就越厉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