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超级联赛下月开战 奥运冠军于洋加盟湖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7日09: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记者昨日获悉,首届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今年5月底拉开战幕,在昨日的球员摘牌大会上,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被湖北羽毛球队摘得,本赛季,于洋将身披湖北队战袍征战,而引进强援的湖北队也有望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按照乒羽中心制定的规则,羽超联赛每队最多只能有2名A级运动员。像于洋这样可以兼打女双和混双的选手,就成为诸多队伍争抢的“香饽饽”。此番成功摘得于洋,湖北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省体育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说:“这次摘于洋主要出于三点原因,一是希望她过来带一带我们的年轻球员,二是增强俱乐部的整体实力,三是为队伍带来明星效应,增加看点。摘牌前,我们跟方方面面做了很多工作,于洋也很愿意到湖北队来打联赛。成功摘下于洋后我们总算是松了口气,她将跟王晓理配对女双,赵芸蕾与李锐配对混双,加上文凯、李雯等单打选手,我们的主力阵容还是比较有实力的。”

  据了解,本次羽超联赛的共有8支参赛队伍,就是去年中国羽毛球联赛产生的前八名队伍,去年的比赛,湖北队取得第三名的佳绩,此番征战顶级联赛,湖北队的目标并没有定太高,石伟表示,虽然于洋来了,但湖北队本赛季的目标还是保级,毕竟只有八支队参赛,每支队都不好对付。

  据悉,本届羽超联赛将于5月23日开幕,湖北队首轮客场挑战上海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