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艇2-0瓦伦马洛卡输球 三降级队末轮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9日05: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7轮的全部较量,马洛卡客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错失反超塞维利亚升至前四的机会,比利亚雷亚尔在德比战中主场2-0击败瓦伦西亚,马竞客场1-1战平希洪竞技。其他比赛中,赫雷斯主场3-2力克萨拉戈萨,特内里费主场2-2战平阿尔梅里亚,巴拉多利德主场2-1力克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2-1击败马拉加,西班牙人主场2-1小胜奥萨苏纳。

  本轮结束之后仍然没有球队降级,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马拉加和特内里费同积36分排名16-19位,赫雷斯33分排名第20位,三支降级球队将从他们之中产生。

  拉科鲁尼亚1-0马洛卡

  第66分钟,本赛季曾遭遇断腿的拉科左后卫路易斯-费利佩替补出场,他神奇地提前复出。2分钟后场上僵局被打破,贝莱隆前场左侧将球塞入禁区,最近刚刚与拉科续约的里基反越位成功,他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破门,拉科1-0领先。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拉科终结3连败近12轮首胜,马洛卡两连败,仍落后第4的塞维利亚1分。

  比利亚雷亚尔2-0瓦伦西亚

  第10分钟潜水艇就率先破门,卡尼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略伦特前点故意将球漏过,罗西中路轻松推射得手,1-0。第18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卡尼右侧再度传中,略伦特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2-0。第72分钟略伦特犯规得到黄牌,他因为对裁判表示不满又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第82分钟卡普德维拉被红牌直接罚下,潜水艇只剩9人作战,不过最终比分没有改变。潜水艇终结两连败,瓦伦西亚终结三连胜。

  希洪竞技1-1马竞

  马竞为了周中的欧联杯决赛雪藏多名主力,阿奎罗和弗兰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僵局在第57分钟被打破,希洪的洛拉右路传中,马竞旧将奎瓦斯禁区中路得球后将球射入大门右下角,1-0。马竞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伊布拉西马小禁区线附近接到蒂亚戈的传球后抽射破网,1-1。希洪3连平9轮不胜,但该队拿到40分提前一轮保级,马竞终结客场3连败。

处在降级区的5支球队
处在降级区的5支球队

  赫雷斯3-2萨拉戈萨

  第22分钟赫雷斯取得领先,弗朗西斯右侧的传中球直接吊入大门后角,门将望尘莫及,1-0。第66分钟萨拉戈萨扳平比分,拉菲塔传球,安德尔禁区前的低射洞穿了赫雷斯的大门,1-1。2分钟后赫雷斯再度超出比分,维克托-桑切斯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米歇尔后脑勺将球顶入大门,2-1。

  第74分钟赫雷斯扩大比分,奥雷利亚纳右侧开出角球,前点的球员头球摆渡,后点的卡尔沃头球破门,3-1。2分钟后萨拉戈萨又扳回一球,科伦加横传,加比禁区前远射破门,3-2。赫雷斯主场两连胜,虽然离保级区还有3分,但理论上仍然存在保级可能,萨拉戈萨虽然告负,但已经提前保级。

  赫塔菲2-1马拉加

  第25分钟赫塔菲取得领先,加维兰左侧将球横传,索尔达多禁区内得球后左侧小角度将球推入远角,1-0。第56分钟赫塔菲扩大比分,佩德罗-莱昂右侧禁区角上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飞大门远角,2-0。马拉加直到第92分钟才扳回一城,杜达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费尔南多前点头球破门,2-1。赫塔菲4轮不败,马拉加结束5连平,近10轮没有胜绩,与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和特内里费同积36分,但排名第18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巴拉多利德2-1桑坦德

  桑坦德在第28分钟先声夺人,卡纳莱斯右侧开出角球,克里斯蒂安头球破门,0-1。第56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塞斯马右侧开出角球,巴拉哈后点将球顶入空门,1-1。第76分钟,克里斯蒂安禁区内对迭戈-科斯塔犯规,巴拉多利德获得点球机会,瑙泽特主罚命中,巴拉多利德2-1反超。第82分钟,巴拉多利德的博尔哈对客队科尔萨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第87分钟桑坦德的莫拉顿对迭戈-科斯塔犯规也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巴拉多利德近3轮首胜,目前排名第16,是4支同积36分的球队里排名最高的,桑坦德4连败近5轮不胜,排名第17位。

  特内里费2-2阿尔梅里亚

  第14分钟特内里费取得领先,贝尔特兰禁区线前的左脚射门,皮球划出弧线打入左下角,1-0。3分钟后阿尔梅里亚扳平比分,科罗纳前场将球挑传至禁区,皮亚蒂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射入,1-1。第83分钟阿尔梅里亚反超比分,克鲁萨特禁区左侧补射破门,1-2。眼看特内里费就要输球,尼诺在第93分钟挽救了主队,特内里费在禁区内连续摆渡,尼诺小禁区前倒钩破门,比分锁定在2-2。特内里费主场两连胜终结,目前排名第19位,阿尔梅里亚两轮不败。

  西班牙人2-1奥萨苏纳

  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在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阿兹皮利库埃塔右路传中,达代禁区内前点头球摆渡,中路的瓦多兹头球破门,0-1。西班牙人在第49分钟扳平比分,奥斯瓦尔多禁区内将球回顶中路,福林迎球抽射破门,1-1。2分钟后主队反超比分,贝尔杜传球,奥斯瓦尔多带球连续摆脱3人禁区左侧小角度将球打入远角,2-1。此后双方无力破门,西班牙人结束两连败,奥萨苏纳客场8连败,两队都顺利保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