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刘易斯砍下22分魔兽两双 魔术弯弓射鹰迎来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9日07:37

视频:魔兽两双刘易斯砍22分 魔术105-75轻松击败老鹰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总比分0-2落后的老鹰回到主场迎战魔术。结果凭借首节就确立的两位数领先优势,魔术反客为主一路狂飙105-75轻松击败老鹰取得总比分3-0的领先,成为了东部赛区第一支迎来系列赛赛点的球队。此外,魔术的连胜场次也扩大到了13场。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8-18;24-15;27-22和26-20。刘易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霍华德砍下21分16个篮板,尼尔森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巴内斯11分,皮特鲁斯13分,魔术10名上场球员均有得分。克劳福德替补为老鹰得到22分,乔什-史密斯15分11个篮板,霍福德11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15投仅3中8分5个篮板。

  魔术多点开花取得领先

  比赛开场双方就各在外线投中三分,一番短兵交接过后比分变成了7-7平。尼尔森连投带罚连得4分,乔什-史密斯也两次跳投命中还以颜色。首节剩下4分16秒,尼尔森跳投命中,卡特突破上篮得手,霍华德造犯规罚球、刘易斯外线远投三分中的,魔术在1分多钟内打出9-2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尽管克劳福德随后连得5分,但首节结束魔术还是以28-18领先老鹰达到10分。

  魔术外线爆发扩大领先

  第二节雷迪克率先为魔术跳投得分,尼尔森也随之远投三分命中。在刘易斯连续得到5分后,魔术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进行了不到4分钟时扩大到16分。克劳福德造犯规两罚全中,皮特鲁斯很快又是三分跳投得手。然而乔-约翰逊险些打三分成功,掀起老鹰一波7-0的小反击将分差缩小。遗憾的是,老鹰的反击缺乏持续性,卡特跳投命中,皮特鲁斯再次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魔术反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2-33。

  老鹰丧失斗志全面溃败

  第三节开场魔术就打出内外配合的效果,霍华德篮下强攻得手,刘易斯和尼尔森跟着中远距离跳投连得5分,魔术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4分。随后上半场仅得3分的毕比连续跳投命中,但老鹰的稳扎稳打根本无法撼动魔术,本节过半魔术仍然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迟迟无法缩小分差的老鹰很快就斗志丧失,刘易斯趁机连得4分助魔术打出8-2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魔术79-55遥遥领先老鹰。

  皮特鲁斯掀高潮魔术大捷

  第四节克劳福德仍然试图带领老鹰反扑,助攻乔什-史密斯跳投命中后自己又在篮下得到两分,然而“魔兽”勾手命中轻易就让老鹰的努力付之东流。魔术暂停后雷迪克内外开花连得5分,带领魔术打出8-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比赛最后2分多钟,皮特鲁斯突然爆发连得7分,率领魔术替补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彻底打垮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内斯、文斯-卡特、尼尔森;

  老鹰首发阵容: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麦克-毕比。(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连续横扫晋级并非好事 魔术须谨记去年骑士之伤
  • ·高效魔术创一赛场奇景 44分半钟竟无一前场篮板
  • ·百分百霍华德横扫老鹰 最恐怖魔兽静候皇帝挑战
  • ·魔术冠军拼图借鹰王上位 UFO险些扭伤范帅虚惊
  • ·国王两代控卫演另类对决 白巧克力终压毕比一头
  • ·昔日黑八猛将成魔术门神 二人联手可制皇帝飞侠
  • ·老鹰四场净负竟超百分 连续两年被横扫黑鹰坠地
  • ·尼尔森两特长仍待彰显 炮弹专家铺平魔术争冠路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