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变身客场龙主场虫 大王涛:我们也感觉奇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9日10:14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八喜继续发扬了自己“擅长”客场作战的特点,凭借王华强的一个倒挂金钩客场1比0击败上海中邦,积7分升至第8位。

  本场比赛八喜的阵容由442变成了4231,为的就是加强防守。“对方的几个外援很强,所以我们变阵就是为了加强中场的逼抢。”执行主教练徐晖赛后说,“队员们对战术执行得很好,对方到后面有些急了,给了我们机会。”

  此役获胜之后,算上被扣掉的6分,八喜本赛季7轮比赛一共赢了4场球,其中除了首轮揭幕战是在主场击败延边之外,其余3场都是客场告捷,另外剩下的一个客场他们也在北理工拿到了1分。与客场神勇的状态相比,八喜最近的两个主场却均告失利,这也令球队内部有些无奈。领队大王涛说:“我们也觉得很奇怪,所以最近大家都在研究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还是心态的问题,一到主场什么优势都有,一心想拿下对手就背上了包袱,到了客场反而完全放松了,能平就偷1分,赢球就赚了,毕竟队伍还很年轻。”

  与排名逐渐上升的八喜不同,北理工仍旧难以摆脱副班长的称号,身陷保级泥潭。本轮比赛客场对阵延边,球队一度取得领先,却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2比3遗憾落败。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沈阳东进0比0安徽九方;广东日之泉1比1湖南湘涛;湖北绿茵1比0南京有有;上海东亚1比3广州恒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