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华强一锤定音 10人八喜客场1-0小胜中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5月08日16:58
图为中邦队员受伤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点整,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上海浦东中邦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八喜凭借11号王华强的进球,1-0战胜上海浦东中邦。如果不是被足协扣掉6分,他们现在本应在积分榜上以13分位居次席。另外,比赛最后时刻北京八喜王静超被红牌罚下。

  比赛开始第4分钟,北京八喜就发动了一次有效的左路进攻,季楠左翼带球切入禁区,向右横向盘带后突然起脚冷射,中邦队门将张晨奋力将球侧扑出了底线。第10分钟,中邦9号莱昂纳多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未果。第15分钟,中邦队莱昂纳多后场长传给黄洁,后者右侧下底传中,被八喜门将国威飞身双拳将球击出。第28分钟,中邦21号董阳被八喜队员徐辰铲倒在地,起身后报复对方,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中邦队医将董阳担架台下,此刻双方队员火药味渐起,比赛也因故中断2分钟。申思立即做出换人调整,用阎玉彬将董阳换下,董阳已被送往上海市东方医院做拍片检查。此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的拼抢比较激烈,八喜队韩轩在一次回抢中放翻了中邦队朱尼奥,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八喜队武闻广同样在一次回抢中将中邦后卫王林推倒,领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刚刚开场,北京八喜便将比分改写,8号队长杜鑫右路下底传中,11号王华强禁区得球,一脚凌空扫射破门,场上比分1-0,中邦落后。随后申思再度进行人员调整,用前卫张萌祺换下了后卫王林,旨在加强进攻,这名上赛季效力东亚的队员上场后表现不错,比赛第55分钟他在中路离球门25米处,接到队友王建文的传球,拔脚怒射,皮球被八喜队门将国威奋力挡出。随后的几次进攻,中邦队久攻不下,申思不得不做出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用前锋孙鸿坤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外援达克。

  下半场比赛出现了一次最具争议的判罚,第73分钟,中邦队在攻入八喜禁区后,场面异常混乱,在来回的拼抢中,皮球碰到了八喜队员的前臂,主裁并不予以理会,中邦队多名队员围攻主裁申诉,没有得到回应,而此举也激怒了场边的申思,主裁只做出了一个让申思冷静的手势。八喜队此后的进攻依旧犀利,第75分钟,八喜队获得快攻的机会,进球功臣王华强反越位成功,带球急速向前推进,中邦队阎玉彬不得不战术犯规将其拉倒在地,被黄牌警告,而王华强也在这次进攻中受了一点轻伤,被前锋张爽换下。

  第81分钟,中邦队获得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可朱尼奥的打门太正,皮球被八喜门将国威没收。第83分钟,八喜队用后卫陈方舟换下了武闻广,势必一守到底,紧接着八喜队前锋王静超在主罚一次右侧角球时,有意拖延时间,吃到第一张黄牌,后来他又在第88分钟倒地滑铲、冲撞门将,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主场球迷嘘声不止。王静超是第72分钟被替换上场的,可短短的16分钟之后便被驱逐出场,八喜队不得不以十人应战。

  下半场补时4分钟,比赛最后时刻中邦队黄洁软弱无力的打门被八喜门将国威压在身下,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在客场全取三分、全身而退。中邦队主力中后卫韩光华在与成都队的主场比赛中骨折后,本场比赛的又一中后卫——队长董阳也受伤离场,这都使得中邦后防线异常吃紧。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

  1-张晨、2-孙晓鹍、3-张杨、8-达克(58’孙鸿坤)、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4-黄洁、16-姚幼明、21-董阳(30’阎玉彬)、23-王林(50’张萌祺)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2-姚亮、4-季楠、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83’陈方舟)、8-杜鑫、10-王君、11-王华强(77’张爽)、13-韩轩、16-徐辰(72’王静超)、23-国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