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三巨头主场蒙羞 里弗斯:詹姆斯是诈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0:26

  昨天客场对凯尔特人之前,骑士某官员还“心情沉重”地表示:“詹姆斯右手肘伤势严重,有可能无法上场……”结果呢?戴着护肘出战的詹姆斯大杀四方,首节就砍下骑士季后赛单节最高的21分,全场贡献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中了计的绿衫军猝不及防,最终主场95:124惨败。

  里弗斯:“他原本就是诈伤”

  为了营造“重伤”的气氛,骑士上下可谓不遗余力——詹姆斯本人一周内3次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并“痛斥”球队新闻官,指责他不该把自己受伤消息散布出去。而骑士队也在不断释放烟幕弹,除了某官员所说的“詹姆斯可能无法上场”,主帅布朗也“郁闷”表示:“我们要做好詹姆斯无法上场打球的准备。 ”加上克里夫兰当地媒体的大肆炒作,一场全民皆兵的诈伤计划悄然展开……

  凯尔特人果然中计,由于坚信詹姆斯肘伤比较严重,绿衫军主帅里弗斯派出皮尔斯盯防詹姆斯,目的很明确:既然詹姆斯手肘伤势影响了投篮,那就主要防止他向内线突破,放任他跳投。在此不得不表扬一下詹姆斯的演技——开场后近2分钟,他才完成第一次投篮,就像第二战那样,一切似乎都在证实“小皇帝”的确龙体欠安。然而接下来的10分钟,詹姆斯和骑士却露出狰狞面目——詹姆斯本节打满12分钟,10投8中外加5罚5中,单节砍下21分,外加4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骑士首节轰落36分,领先主队整整19分。绿衫军这才幡然醒悟。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赛后表示:“他的手肘今晚看起来相当好,所以什么手肘伤,已经够了,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面了。 ”里弗斯的用意很明显,詹姆斯就是在诈伤。

  三巨头主场蒙羞

  输了29分,这也创造了绿衫军“三巨头时代”的季后赛输球纪录。就算在上赛季加内特缺席的情况下,他们最多也才输了21分,现在三巨头均在,球队还补充了拉希德·华莱士、芬利、内特·罗宾逊等人,却输得如此之惨,让全队上下非常郁闷。得分、篮板、命中率全面落后,这让球队领袖皮尔斯有些郁闷:“我们很早就落后了,整场比赛都没有追上来,在你的主场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这的确令人难堪,很难让人原谅。 ”

  本场比赛,除了加内特11投8中、得到19分的数据还算不错外,雷·阿伦和皮尔斯加起来24投6中,一共才得到18分。三巨头一共得到37分,比詹姆斯一个人的得分还少1分。此外哥仨总共只抢到了11个篮板,还不如对方的贾米森(12个)。

  而三巨头本赛季的工资总和却高达5497万!(皮尔斯1979万,阿伦1877万,加内特1641万),简单地讲,昨天绿衫军的5497万组合,合计交出了37分外加11个篮板的答卷。如此高薪低能的表现,意味着三巨头离散伙不远了。A14a (沈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