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天津康师傅主场战平重庆力帆 连续七轮未能获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09:26
  新华网天津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8日的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主场被重庆力帆队以1:1逼平,遭遇了开赛以来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全场比赛的两粒进球都发生在下半时。第56分钟,天津队姜晨带球攻至门前时横传,重庆队门将余勇喆触球后脱手,拍马赶到的张晓彬轻松补射得分。两分钟后,重庆队利用快攻由胡伟破门成功,将比分扳成1:1平。

  此后,两队互有攻防,但场面平淡,1:1比分保持到终场。

  天津队当日始终控制着比赛,主教练哈恩认为天津队本来是有机会获胜的。他在赛后评价比赛时说:“比赛非常精彩,但结果对球队和球迷来说都很遗憾。过去我们也发生过领先后被扳平的情况,这次我们也很快丢了球。”

  本赛季开始接替左树声出任天津队主教练一职的哈恩强调,为了赢球,天津队的球员都尽了全力,“但我们做得还不够好。尽管如此,我觉得我们要相信自己,康师傅队还是有希望赢球的。”

  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认为平局可以接受,但他强调:“扳平比赛后,我们继续制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如果运气好一些,能够抓住机遇,我们是有可能赢球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