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青少年动态

温馨迎母亲节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华南区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10:47

  5月9日,温馨的母亲节,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南赛区选拔赛于深圳光明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华南赛区在本项赛事中连续四年蝉联团队冠军,本站比赛是2010年度的首站比赛,共有123名小球手参赛,整容强大,本项赛事冠军球手:简传林、李楚昕、彭婕、肖薏、关天朗、隋响、毛泽婷、田琦等纷纷参赛。

  在今天的签到现场,赛事组委会特意设置母亲节亲子背景板,供小球员和家人合影留念。小球员们和爸爸妈妈在背景板前以各种姿势拍照,赛事组委会将为小朋友和家长冲洗照片,并装入特制的相框中,给小球手及家长送出一份节日的礼物。签到现场“喜羊羊”和“灰太狼”人偶也是小朋友们竞相拍照的对象。

  自2006年创办以来,本项赛事一直作为送给全国爱好高尔夫的小朋友的礼物,并在经历四年的发展后成为了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期待的传统品牌赛事。今年,本项赛事将继续延续往届的成功做法,将分区选拔赛安排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和暑期举办,既方便了球员利用假期参赛,也丰富了比赛的内涵,凸显了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的赛事理念,让小朋友们能够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加一场积极对抗的赛事。

  四年来,中信银行凭借此项赛事活动,从对贵宾客户本人的服务延伸至其子女,完善了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体系,树立了青少年高尔夫品牌,对中信银行整体品牌推广产生了良好效应,也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及认可。

  经过4年的发展,本项赛事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自2006年以来长期参加“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优秀球手刘宇翔、张进、刘钰、杨嘉欣、王梓漪、石昱婷、李昊桐等已脱颖而出,在国内多项业余赛事,甚至是职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部分球手已成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国家队队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