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青岛主场战中超黑马 欲用精彩比赛向母亲节献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8:22

    搜狐体育讯 5月9日,中能队将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黑马深圳红钻队的挑战。中能将士能否挟上轮客场逼平劲旅北京国安队的余威在本轮拿下对手,小将郑龙能否克服伤病重新登场征战,这几个谜底届时都将一一揭晓。

   与此同时,中能队本轮的比赛日也恰逢全天下妈妈的节日:“母亲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能俱乐部决定届时将努力为岛城广大球迷朋友搭建一个祝福母亲的平台,请您邀请您的母亲一起,周末来天泰看球。

   在5月9日比赛当天,俱乐部将在全场最佳位置东五东六看台为前来观战的球迷妈妈们设置特别看台,所有邀请母亲观看比赛的球迷我们只收取一张门票的价格,妈妈们一律免票。

   除此之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向球迷母亲赠礼活动:

  祝福篇——

   预报名的球迷朋友可以留下自己对母亲的美好祝愿,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比赛开始前尽可能多的在现场宣读球迷留下的祝福话语;

   同时在比赛开始前,球迷可以到天泰外场中能活动舞台处的主题条幅前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运动员将持该条幅入场;

  献礼篇——

   所有预报名的球迷都可以参加当天的抽奖活动,我们将向中奖的母亲送出价值1280元的特别大礼,由岸琴御公馆提供的高级双人间一天一夜入住权(活动当天),极致尊崇,领御人生,让您的母亲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感恩篇——

   为每一位到场的母亲准备一张祝福的卡片,球迷在购票时领取,该卡片也将作为入场凭证和抽奖凭证;

   (温馨提示:球迷和母亲同时入场,母亲需拿好祝福卡片)

  

  同时将向带领母亲到现场看球的球迷赠送刘健等明星球员以及外援亲笔签名的封套(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以上活动仅为中能俱乐部本次母亲节献礼活动的一部分,依照惯例,在比赛当天13:00,我们还将继续在天泰外场中能活动主舞台开展一系列趣味活动,所有参与游戏的球迷都有机会为母亲赢取一次由青岛华臣电影院提供的免费观影机会,以及中能足球俱乐部提供的当轮比赛球票。

  

   激烈比赛、精美礼品、精彩大片,这一切我们已经精心得为您准备好了,5月9日,就让我们相约天泰,让中能将士用精彩的比赛与您一起向母亲献礼。

  

   预报名电话:88016555-6886

   13854216519

   联系人:陈先生 杨小姐 许小姐                                               

                                                         (青岛中能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