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裁判争议判罚险改变结果 铁哨无视马修斯抱老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09日11:19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111-110客场险胜犹他爵士,爵士本有望捍卫自己的魔鬼主场,但最后时刻德隆-威廉姆斯的中投不中后马修斯补篮也不中,让爵士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比赛还剩6.1秒时,当时湖人111-110领先爵士1分,刚刚暂停结束时阿泰发前场边线球。由于爵士落后1分,所以只要球落到湖人手中后爵士肯定会选择犯规。双方攻防球员拉开后费舍尔来到阿泰斯特的跟前,野兽马上将球发出,但费舍尔却错过了球,球最后被爵士球员抢到请求了暂停。慢动作显示,费舍尔在接球前被跟防他的爵士后卫马修斯抱了一把,才导致老鱼没有接到球,这个犯规就在名哨克劳福德的眼皮底下,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要将最后的决胜权交给球员,克劳福德选择了视而不见。最终爵士也没有把握住这次难得的绝杀湖人的机会,最后补篮不中的正是此前对费舍尔犯规的马修斯。

  其实在半分钟前比赛也有争议,当时爵士已经落后1分比赛还有28.6秒,马修斯三分不中后科沃尔将球点给布泽尔,布泽尔在前后夹击下上篮,但球不知怎的已经被打掉,湖人拿下球权,爵士球员不得不选择提前犯规。而布泽尔也狂舞手臂向裁判表达自己的不满,他认为自己在上篮过程中受到了侵犯,但裁判仍然没有理睬。(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