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盐湖城从不缺少硬汉 一悍将或让爵士送走布泽尔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7日14:35

   在西北区的内战中,爵士并不被人们看好,尤其是当他们损失了两名主力球员的时候。但是在系列赛第三场,爵士完美地诠释了团队篮球的理念。去年打进西部决赛的掘金已经在这支铁血团队面前感觉到了危险。

  盐湖城的新英雄

  尽管损失了球队的第一防守悍将基里连科,主力中锋奥库也在第一场比赛中报废,但是爵士还是带着1比1的比分回到了盐湖城。

  在能源方案中心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爵士希望能够掌握这个系列赛的主动权。但是掘金7比0的开局让盐湖城的球迷感到不安。没有了奥库,爵士的内线本来就已经处于劣势,而布泽尔开局的5投0中更是让爵士非常担心。第一节还剩1分钟,爵士还以16比27落后11分。

  这时,爵士队的替补球员站了出来。米尔萨普领衔的替补阵容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6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取得了领先。掘金意识到无论爵士缺少了谁,都没有改变他们铁和血的内在气质。

  米尔萨普的表现尤其出彩,他上半场9投9中砍下了18分、8个篮板。这位极具潜力的大前锋在布泽尔本赛季留队之后一度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在布泽尔本场比赛慢热的情况下,米尔萨普几近完美地填补了布泽尔的位置。补篮、扣篮、转身跳投、空切攻击篮筐、抢篮板、盖帽,米尔萨普全场保持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效。“保罗(米尔萨普)在第二节包办了一切,他以各种手段不停地得分。”赛后,C·J·迈尔斯评价到队友的表现。

  “我只是尽力保持侵略性,”米尔萨普在赛后冷静地表示,“我发现自己一直有1对1的机会,我就想尽力去攻击篮筐。我想证明自己的存在并想保持攻击性。”掘金因为给了米尔萨普太多1对1的机会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全场比赛,米尔萨普14投11中,得到了22分、19个篮板。最后,米尔萨普坐在板凳上等到了105比93比分定格的那一刻。

  米尔萨普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也许会让盐湖城在这个夏天放心送走布泽尔。

  丹佛已经不能再输

  如果不能在下一场攻破能源方案中心,掘金队就将陷入1比3落后的危险境地。安东尼可不想听到丹佛的报纸上写到“历史上只有几支球队能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晋级”。在安东尼看来,第四场已经是不能再输的比赛。

  “情况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简单,我们必须拿下下一场。要是我们做不到,还不如现在就收拾行李回家。我们在第三场比赛之后,应该找到更多的动力。”安东尼在比赛之后第二天的训练课上表示。

  安东尼并不是为了表达对队友的不满,但是他认为球队来到盐湖城之后,表现得并不够兴奋。“我们现在必须让自己精力集中。昨天的比赛中,从我们的肢体语言就可以看出,我们并没有在比赛中集中全部注意力。我们必须知道,现在是季后赛了。”安东尼说。

  在第三场比赛中,爵士的板凳阵容打出了十足的血性,而掘金却没有作出相应的回应。掘金的主力阵容也只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得分上双。“你不能只是说我和昌西(比卢普斯)打得怎么样,我们只是场上的两个人。我们需要所有人都有所表现。”安东尼说。

  在第二天的训练课上,掘金队练得异常卖力。安东尼也希望自己的话能够唤醒自己的队友,能够为球队带来平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