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王子洛加尼斯出山 为低潮美国跳水指迷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3:40
  新华网华盛顿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蛰伏多年的昔日“跳水王子”洛加尼斯又出现在跳水池边,他准备帮助美国跳水健儿重返奥运会领奖台。

  本周末美国跳水大奖赛将在佛罗里达举行,应美国跳水协会的邀请,1984年和1988年奥运会男子跳台和跳板跳水金牌得主洛加尼斯准备重出江湖,只是这次他以导师的身份出现在美国跳水运动员面前。

  1988年奥运会载誉归来后,洛加尼斯告别跳水界。接着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离开跳水界这些年,他一直从事驯狗、写书和演艺等事业。

  “受邀参与指导计划并给跳水界带来乐趣是件好事,”洛加尼斯说,“现在该是让美国选手重返领奖台的时候了,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选手站在跳台上,以正确的心智和正确的思维去比赛。”

  美国曾是世界跳水界的“超级大国”,可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他们空手而归,未能拿到一块奖牌。

  对美国跳水协会此时才开始想到动用洛加尼斯丰富的跳水财富,洛加尼斯当年的教练奥布赖恩表示:“好在这事不是在他退休后才发生,他的名气还在,他还能给这项运动做许多事,”奥布赖恩说,“我敢肯定,他有能力传授给这些孩子许多跳水技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